> 原创 > 家有兒女 > 宝宝要坚强

宝宝要坚强

  宝宝,你不会就这么离爸爸而去了吧。爸爸真有点舍不得你。那晚爸爸多伤心的和你哭诉,你都安慰了爸爸。
  今天下午爸爸陪妈妈去医院检查,医生说需要做彩超,B超查不到宝宝的胎心搏动。爸爸是有难过,又愤怒啊!我家宝宝怎么能有事情呢。爸爸不相信这是真的,宝宝一定还小,大夫检测不到。或者是大夫水平不行,宝宝肯定是角度和大夫想的不一样,大夫认为宝宝一个和“花生米”一样,是长椭圆形的,而宝宝在B超里面是圆形的。可能只是宝宝在肚肚里面“站起来了”!不一样角度观察的结果。
  医生给的暗示就是,如果没有胎心搏动,宝宝就是停止发育了,爸爸不相信,不相信那医生,也不相信那医院。爸爸于是没有选择去继续做彩超,而是选择等待一周后,去人民医院去重新检查下!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网友评论5

  1. 4楼
    赵磊博客:

    博主呀,喜欢吹嘘的人犹如一面大鼓,响声大腹中空。

    2013-07-02 上午4:09 [回复]
    • 李英杰:

      虽然只是为了引流,不过没事。就批准你的评论吧!

      2013-07-02 下午3:09 [回复]
  2. 地板
    李英杰:

    妈妈明天就想去检查了,宝宝要是还没有胎心跳,就要给宝宝流掉了。不知道不知道。也许妈妈不怎么流血了。就不去了,还等宝宝一周吧!

    2012-08-28 下午9:52 [回复]
  3. 板凳
    李英杰:

    我想已经是奢望了。宝宝的妈妈阴部一直有流血,虽然量不是很大,不过.....摧残着我的信心,医生也没有给出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法,如果宝贝,你能在几个月之后看到这些文字,几年之后看到这些文字,我想你会明白,你来到这个世界是多么的不容易。

    2012-08-28 下午9:24 [回复]
  4. 沙发
    李英杰:

    宝宝加油!

    2012-08-28 下午6:34 [回复]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