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 可笑!联通手机号注销要缴200押金!

可笑!联通手机号注销要缴200押金!

  我有一张联通卡,不准备用了,里面还有几毛钱,有人觉的欠费停机不管它就好了。可我觉的应该去注销,觉的这样关乎到自己的信用度的问题,我也问了联通网络客服,说是,你注销可能会列入黑名单。

  结果我去了联通营业厅讯问后,营业员既然告诉我,要想注销,还需要缴纳200元的保证金。营业员劝我:它欠费停机三个月就自动注销了。真服了,注销这么不人性化。我一个预付费的卡号,既然还需要200元的保证金。
  今天陪老婆挂了点滴。新化同济堂的价格还是很实惠的。老婆以为需要八九十呢,结果才二十六元。
  补佳乐,这种雌激素也买了。21粒装1毫克的规格,和梅苑医院的大夫说的规格0.25不一样,可能是医生的笔误吧。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可笑!联通手机号注销要缴200押金!: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