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 成功与追求!

成功与追求!

  • 成功?你认为成功的人,也许人家依旧没有停止追逐成功的脚步。如果一个人到了没什么追求的地步,那他的人生也走到镜头了。无论是你还是那些你认为成功的人,我们都有我们想得到的,我们的理想,我们的追求。这才是活着的意义。追求什么?有的人追求心灵的满足感、有的人追求内心的那份如大海般的宁静。
  • 我只想说,每一个人都是在人上的路上,只要生命不止,追求就不会停止。所以我想说,老婆,没有真的成功,成功永远只是别人眼里的东西。当你站在别人的角度,他依旧是路上,不过人家暂时比你走的快、走的远。但是你不知道,接下来他是否会摔跤。他的赛道是否足够长。
  • 以下套用下百科书里面,对追求的解释吧!以下为转载追求-互动百科
  • 人活着必须要有追求,如果没有追求,没有理想,没有目标,将会迷失自己,会活的很空虚,很迷茫,不知道自己为了什么而活着。我们必须清楚的知道自己要什么东西。其实我们要的很简单,我们要的只是幸福。幸福是什么,他没有具体的概念,也许是一种感觉,也许是精神,也许是物质,我觉得两者都不可少,尤其在现在这个社会。但是,精神上的富有,显得更重要。精神的力量是无穷,意念是神奇的,只有精神富有,才会有更高层次的追求。
  • 人要有物质追求,生活的质量才有保障,但不可以为物质所迷惑,物质的背后是对理想的执著。我们只有实现自己的理想,完成自己的使命,这一生就是有意义的。做一个有修养有品位的人,活的洒脱点,人生时刻面临困境和挑战,敢于面对生活的波浪的人才是真正的强者。时刻准备着,为美好的生活而努力,为我们深爱的和深爱我们的人好好活着.
  • 以下来自维基百科
  • 完美主义在心理学中指一种不断追求最高要求,追求完美的性格或主义,其往往伴随着自我否定和对他人评价的关注。完美主义有多维度的性格,它有着积极的一面,也有消极的一面。病态的完美主义会使人追求过高且无法实现的目标,并会在他们失败时带来极大的痛苦。而正常的完美主义能带给人们追求目标的动力,同时给他们他们带来乐趣。
  • 完美主义者也被描述成那些不断追求一些不现实目标的人,他们只能用自己的工作效率和成就来评估自我价值。试图推动自己达到不现实的目标往往会带来悲伤。这些完美主义者在没有达到自己的目标的时候往往会埋怨自己。而完美主义者往往被误解成这种人。
  • 完美主义是雷蒙德·卡特尔的16种性格之一。根据这个结构, 这些人可以是完美主义者:有组织、容易入迷、自我约束力强、社会性强的、有很强的意志的、有控制力的!(如史蒂芬·乔布斯)性格测试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成功与追求!: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