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 家有兒女 > 感动,怀孕预防呕吐

感动,怀孕预防呕吐

群友写给俺的。最近妻子怀孕,呕吐的厉害,在群内说了下,有网友很用心的整理了一下资料发给我。也拿出来帮助下大家吧!
1.心理上要放松,舒缓脾气。要充分休息,缓解压力。可以用枕头来保护背部,胃,腰部。而且穿衣物腰腹部一定要充分宽松,不压迫腹部。
2.少食多餐。早晨少量地吃东西。早餐可吃根香蕉,也能减少晨吐。饮食上可以适当多摄入蛋白质,例如鸡蛋等可适当吃一些。 营养上要避免高热量,油炸,辛辣刺激等食物。
3.适当锻炼,对运动,特别在怀孕早期。
4.喝水时加些苹果汁和蜂蜜。可以适当喝一点点生姜水。 还可以稀释喝一些苹果醋,可改善晨吐。苹果加点柠檬汁就很好。
5.小口喝水。可以适当喝一些葡萄糖、盐、钾的运动饮料,可以补充电解质。
5.多吃水果,吃一些雪梨或橘子。
6.维生素最好用儿童维生素。
7.在晚上可以适当吃一些自己喜欢的零食,但不能有太多添加剂。可以在床头放点饼干等简单的小零食。醒来饿的时候或者恶心的时候可以先吃上几片饼干,然后休息半小时,再起床。 
PS;1,生姜加橘皮,加些许红糖熬水。
2.苹果柠檬汁,上面说过了。
3.每天补充维他命B6和维生素C,最好要儿童服用的那种。这个你已经做到了。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感动,怀孕预防呕吐: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