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 家有兒女 > 宝宝今天妈妈吐的好厉害

宝宝今天妈妈吐的好厉害

  本来我以为上一篇日志已经今天我日记已经是我2012的结尾了。可是没有想到,今天宝贝妈妈吐的我,心里翻江倒海。真的恨不得让我来怀孕,让我来吃这些苦。老婆今天又“吐血”了。可又不敢去吃任何药物,去医院,医生也是不好用别的药,只能挂点滴,注射营养,为什么老婆要吐的这么厉害哦。好担心,好担心。好纠结。不知道是不是明天还要去医院问问。不过总是无疾而终。因为要宝宝,所以大部分的药品老婆是不敢用的。真希望快点到宝宝三个月。去照一次B超,至少我宝宝妈妈知道,宝宝是健健康康的。妈妈吃的那些苦都是值得的。到时候也可以去问问医生。
  宝宝加油、老婆加油!我祈祷!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宝宝今天妈妈吐的好厉害: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