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转载 > WordPress完美备份数据方法及教程

WordPress完美备份数据方法及教程

注:此文章针对新手,高手请飘过。

这篇文章中的备份WordPress的数据方法是最好的方法,所以建议各位今后再备份WordPress数据的时候都使用这个方法。

日常大家使用写博客,数据主要分两个部分,一个是文字部分的;一个是附件部分,比如图片,音频,视频等。文字都被写进了Mysql里,由于音频和视频都比较大,所以一般都外链,真正存储的就只有图片了。图片存储的位置是:/wp-content/uploads目录,所以在备份的时候,我们只要把wp-content文件夹和Mysql数据库里的内容备份就好了。

提示:只所以要备份wp-content文件夹而不备份uploads,是因为除了附件,大家平常肯定也都有使用不同的主题和一定数量的插件,而主题,插件和日常上传的附件,都是在wp-content目录里。

备份方法:

wp-content备份方法WopusIDC的主机当前主要使用Cpanel和DA两种控制面板,方法都是通过主机控制面板,勾选目录,压缩wp-content文件夹,然后下载,保存。当然也可以通过ftp完成。

WordPress原始数据库名称

  • wp_commentmeta
  • wp_comments
  • wp_links
  • wp_options
  • wp_postmeta
  • wp_posts
  • wp_term_relationships
  • wp_term_taxonomy
  • wp_terms
  • wp_usermeta
  • wp_users

原为地址:http://user.qzone.qq.com/995051/blog/1345728932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WordPress完美备份数据方法及教程: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