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 写给QQ:113004371这个胡说八道之人的一封询问信

写给QQ:113004371这个胡说八道之人的一封询问信

今天媳妇,非要我看一篇文章《远嫁他乡,多年后你会明白,你失去的是什么》
看着标题,无非就是作者想表明,远嫁他乡吃了好大亏、受了好大罪、吃了好大苦,诸如此类。不过这类文章我一般完全不必当回事。但媳妇进来叫我看了,无非也就是想和我诉苦下咯。当然,我肯定没有文章中说的那样不要她回家,随时可以回家,而且过了年就让她回家几个月,我也出门去打工去。

但是此文的作者,不以任何事实为依据,凭空胡说八道。真是搞笑,那么多人去转载,这些转载的人想说明啥。后悔?随时可以离婚。不用在这里怨气冲天。实际完全没有作者说的那么夸张。

真想问问作者你,结婚几年?嫁的离娘家有多远?你有多痛苦?是否已经离婚?你要把这些事实的东西说出来。这样才可以叫我信服。如果你痛苦的如此这般,那你就应该去离婚。祝你早日离婚

此胡说八道之人QQ:113004371
微信:o_yangxue0708
居住地:广州
真名可能叫:杨雪

也希望有可以帮我回答以上问题的人,给我解答一下。有认识这厮的吗?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网友评论1

  1. 沙发
    李英杰:

    作者还算有自知之明,知道胡说的,会引起反感,于是乎,原日志删除了。但是此日志,本博客继续保留!

    2013-01-27 上午9:51 [回复]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