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 可悲的人,必须远离

可悲的人,必须远离

我的身边有这么一个人,永远无法接收任何质疑,只要有人质疑他,他就会变得歇斯底里,各种人身攻击都会出现(与和您开始说的任何事情都没有任何关系的人身攻击,必须你以前做错的过什么事情,在这里都变成了此人的筹码。甚至有些都算不上过错,如疯了一般)。身边没有一个朋友,只是或者自己的世界里。从不会尊重人。任何人。
可悲的是,现在我还没办法马上摆脱。也许这辈子他都无法理解他的固执,这种性格给他带来的烦恼。但愿我能早点,眼不见心不烦吧!
在这个之前我必须告诫自己几件事!
一、不与此人争论任何事情。因为无任何意义。!
二、不与此人说任何无意义的闲话。因为无任何意义!
三、他说什么,只说,是是是。因为是与不是,对我都影响不大,反正是随口说说,无需当真!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网友评论1

  1. 沙发
    李英杰:

    搭理二逼,你活该啊。

    2013-02-07 下午7:31 [回复]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