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 家有兒女 > 明尼苏达州教育中心公开课:婴儿发展里程碑

明尼苏达州教育中心公开课:婴儿发展里程碑

可爱的宝贝以后用的上,先保存着

课程介绍
孩子从出生起到一直到他进入幼儿园之前这段时间,几乎每一天都在发生着变化。本课将用视频展现孩子各个成长阶段的变化,让父母更加了解他们的宝贝们在想些什么,清晰孩子在各个阶段的学习内容,以便父母更好的帮助孩子发展他们的思维、语言、运动技能以及情感等等。
学院介绍
明尼苏达州教育部是明尼苏达州政府的教育主管部门,除了本州范围内的国家义务制教学工作,还承担针对各年龄阶段的成人继续教育、针对学生家长的各类辅导、针对学校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的把控等等职责。

观看地址:http://v.163.com/special/opencourse/milestones.html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明尼苏达州教育中心公开课:婴儿发展里程碑: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