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 晕晕转转到莞城

晕晕转转到莞城

今天上午办理了辞工后,就从南沙区万顷沙镇到了莞城。这一路,转了不少车。从万顷沙镇,做到虎门渡口,在沙田的虎门渡口又坐车到东莞南城汽车站。才到的东莞,中间大概花费了3个小时吧。计划明天休息一日。后天去深圳把住房公积金给退了。

最郁闷的事情就是我的湖南娄底手机卡不行了,在广东既然不可以补卡,这样的话,我淘宝也不可以卖东西,阿里旺旺也无法登录。支付宝上的钱也不可以转移下来。我就不明白了,联通湖南和广东都一家公司,为什么分的那么清楚。既然这个都不可以全国联网。(我是3G预付费,听说3G后付费的是可以的)

虎门渡口渡轮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晕晕转转到莞城: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