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转载 > 轻松修改WordPress登录页面中的Logo图标及链接

轻松修改WordPress登录页面中的Logo图标及链接

WordPress登录界面,默认是出现WordPress的标志logo并指向http://wordpress.org. 该怎么换成自己网站的logo并指向自己的网站呢?
网上有不少帖子,基本上是修改functions.php文件的方法,并且要另外上传不同文件名的logo,少有修改wp-login.php的,认为将来升级会收到影响。还有使用插件的。
我认为还是修改wp-login.php中的链接比较方便和简单,另外用自己的图片替换原来的logo,文件名不用修改。即使升级有变动,改回来也很方便。

1 原来的界面,wordpress指向wordpress.org

2 将根目录下的wp-login.php第83行中的 http://wordpress.org 替换为自己的链接。
3 在wp-admin>images下面,找到wordpress-logo.png文件。用photoshop做一个自己的logo,大小为274x63,格式为png,文件名也存为wordpress-logo.png,上传替换。不过,根据实际经验,这个图标可以适当宽一些,理想的尺寸应当为310x80左右。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569029fe01012g63.html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轻松修改WordPress登录页面中的Logo图标及链接: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