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 歪理邪說 > 中国的潜规则无处不在!

中国的潜规则无处不在!

在中国不被潜规则,你就赚不到钱,就连我在的这个租车行都在遵守交警的潜规则,原来说是闯红灯两次是会扣12分吊销驾照的,我们这里有的一次租车业务,就有违章十几次,扣几十分的,罚款几千元。结果,这个分是可以去交警队买的,完全不会扣租车司机的驾照分,只要司机愿意出钱,1分30~100元。

在中国,你说哪个做生意的,不管是你马路边摆摊,还是做几十亿,上百亿的生意,谁不被潜规则?你不做生意,你安稳的拿工资,你也顶不住国家给你印钞票的速度。这钞票贬值的不只是一点点。你的法律是写的好,你这些人执行的了吗?如果还是这样下去,看吧,等我50岁的时候,那时候那些房奴们刚还完自己贷款买的房子,发现自己的小孩也要结婚买房了,你都拿不出钱来给孩子付首付了,你就知道惨了。

你看看你的身边,只要是有钱的,谁不是钻法律的“空子”,这里打引号,是想说,这个不能完全说是空子,因为这就是在中国的生存之道,是被逼无赖的。你可以不遵守法律,但是你不能不遵守那些潜规则。

延伸----

美国梦
自1776年以来,世世代代的美国人都深信不疑,只要经过努力不懈的奋斗便能获得更好的生活,亦即人们必须通过自己的勤奋、勇气、创意和决心迈向繁荣,而非依赖于特定的社会阶级和他人的援助。两百年来,“美国梦”一直激励着世界各地的青年人来到这片土地创造自己的价值,美国也因此成为全球成功人士的摇篮。

中国梦是什么?我不懂?百度一下,你懂吗?
中国梦,是2012年11月29日,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在国家博物馆参观《复兴之路》展览过程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之一。中国梦代表了新一届政府对于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和信心。(我怎么感觉那么虚,一点也不具体,我都不知道啥东西,糊涂,智商低。)

高房价下的中国明天会是怎样

5分钟,让你了解自己都交了哪些税

5分钟读懂为何你的钱越来越少

中国式爱情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中国的潜规则无处不在!: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