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 我的一天,好累啊!

我的一天,好累啊!

早上六点半开始起来,如果起来的早点,我就会把宝宝先一夜的尿布也洗了,然后洗漱,这时候如果胃口好,那还不错,开开心的吃了早餐,然后上班....赶上7点40左右的公交车,如果没有,直接走路+跑步。20分钟到租车公司。说是公司,其实就是一个小店。租车行...

早上到公司,简单的清扫一下,就坐着玩玩游戏之类的,打发时间,大部分时候没有什么事情,中午12点开始吃饭,然后继续坐着,玩玩LOL,偶尔来上一两个还车和租车的,这情况,半天会发生2到3次,频率不高,但是不确定什么时候会发送,所以玩英雄联盟,我是不敢玩排位的,只是匹配打发下时间..

总的来说,上班不是很累的,但是最近这天气,实在是热,楼下没空调,那叫一个热啊,租车行楼上是有空调,我也可以偶尔上去休息下,只是偶尔,但是这个偶尔我也不上去了,因为楼上没电脑可玩,更加无聊,而且休息多了。貌似也不合适,虽然他们是这么说。

终于在热浪中熬到了下午六点下班,这时候我会选择坐车,偶尔也会走走路。

到家后,吃碗饭,我吃的很慢,每次吃饭,我家曼曼就要哭,骗抱抱,听小孩哭,真吃不下,而且这么热,一点都没有胃口。最近老婆坐月子,大部分菜都很清淡..所以吃饭可能吃到七点半,然后精神好,就会开始洗尿布了。一直洗、一直洗,然后10点左右,开始准备洗澡,然后帮老婆洗衣服,继续洗尿布,只要没睡觉,就是洗尿布。然后晚上听着宝宝起来的胡闹,这时候起来换尿布,不过大部分半夜起来的是妈妈和老婆多点,我倒是就起来那么一次..二次...
今天我实在是太累了,热的我一点心情都没有,所以就在空调房里面想休息下,结果老婆、老妈,这个催着我洗尿布,那个催着我洗衣服。说的我烦得很,难道我就不能让尿布堆积的多点再洗,让我休息一两个小时,洗澡的时候一次性搞定吗?非要这一点一点的洗吗?好累啊。

好像休息下~~~自从回来,我就没有自由活动过,心好累........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我的一天,好累啊!: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