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转载 > WordPress上传图片发生错误的解决方法

WordPress上传图片发生错误的解决方法

最近在更新IE办公室网站的时候,发现图片无法正常上传,提示为“上传时发生了错误,请稍候再试”,主要有以下问题:

1.无论是从文章编辑页面还是媒体库页面都无法上传

2.在媒体库里面可以看到图片,可是在编辑文章点击“添加媒体”按钮时却无法看到图片预览

3.媒体库的图片点击“现在附加到文章或页面”按钮也无法应用到文章里面

4.上传目录为uploads没有错误,权限为755也很正常,不需要该为777(权限太大了,没必要,很不安全)

错误的界面如下:

 

WordPress上传图片发生错误的解决方法

WordPress图片上传错误界面

刚开始在网上找了好多方法,都没有解决问题,后来禁用了所有插件,无效,又启用了默认主题,依然无效,最后又狠心删除了所有其他主题,依然出现错误,后来又担心是服务器本身的问题,便尝试了一下在同一服务器的杂志党免费PDF杂志下载站点)网站,结果可以正常上传图片,晕倒,看来只能更新WordPress本身了。

一般来说,大家可能会选择备份所有资料,然后再重新安装,可是这样很费劲,这个时候,我想到了WordPress的升级更新功能,或许可以修复某些错误。也许你的WordPress已经是最新版本,但不用担心,往下看,你就知道WordPress提供了更多的贴心功能。

登录WordPress,在最上面灰色的管理条中找到更新按钮,点击打开更新页面,你发现了什么,在更新页面居然有“现在重新安装”按钮!也就是说不用备份不用删除,就可以重新安装你的WordPress了,点击重新安装,程序自动运行安装完毕,再尝试一下图片上传功能,一切正常了。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

如果你的WordPress博客出现了类似问题,可以先尝试一下这种方法,很快,也不会丢失任何资料。

 

WordPress上传图片发生错误的解决方法

WordPress的重新安装界面

原文地址:http://commonie.com/?p=737

本人使用,确实有效!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WordPress上传图片发生错误的解决方法: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