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 怀念下我的爷爷李雨庭

怀念下我的爷爷李雨庭

直到今天,我才知道爷爷的名字,李雨庭!第一感觉是很诗意、浪漫的。可是爷爷的一身算不是很好,没有见过自己最小的女儿,就更别说见过这些孙辈了。我也没见过爷爷。脑海里也对爷爷的照片全无印象。

今天新化到处都是鞭炮声,送爷爷奶奶(中元节)。所以才想起来问问爷爷的名字,身上流着他四分之一的血。

爷爷很早就去世了,我从没见过,知道爷爷是因为肺结核而死,生前是一个小学的校长,小孩多,相当的节约,很想买一款表,到死,也没有实现。 爷爷要是还活着就好了,就可以看看他的小玄孙。

我的爷爷叫:李雨庭

生命在延续~一直在延续,我的四分之一是你的,女儿的八份之一,虽然不曾见你,但你就在我们身体里流动,这就是血浓于水的感情!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怀念下我的爷爷李雨庭: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