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 每天上班前都想抱宝宝

每天上班前都想抱宝宝

今天相对于前几天,温度下降了不少,但是,是很舒服的。

最近也没怎么写日记,老婆写起来倒是比我勤快点,生活依旧这么过着

①和吴少武玩了两晚英雄联盟,玩的都比较晚了。要多花点时间陪陪媳妇和宝宝了,老吴有时间来家里玩吧

②美容护肤彩妆群130188008,因为其中一个管理的造反,带走了一批话痨。群里显得格外安静,这样也好,本来就是兴趣!可广告依旧在群里面时不时的跑出来,举报广告成了我每天的小乐趣了。

③现在上班,每天都特想早点回家抱抱小宝,早上出门也如此,管她睡觉没睡觉呢。小娃有点奶癣,皮肤摸起来还没有我光滑呢。(*^__^*) 嘻嘻……

每天上班前都想抱宝宝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网友评论2

  1. 沙发
    赵立仙:

    是呢,就你最臭美!

    2013-09-10 上午10:19 [回复]
    • 李英杰:

      老婆,下次用自己的账号发表评论嘛。这个谁知道是你啊。还以为是我发的呢!

      2013-09-10 上午11:27 [回复]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