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 老婆可别想多了,对身体不好哦

老婆可别想多了,对身体不好哦

  昨天老婆说中指的掌指关节处有个小粒粒,确实如此,有点大,不过我摸摸我的,也有一只手有这样的现象,不过不如老婆那边明显,但是自己摸一下,是一样的东西。我想这虽然不是什么正常现象,也是一个常见的现象吧,叫什么腱鞘囊肿的东西,不过还是很小很小,不自己仔细某又摸出来了,或者只是暂时的一个炎症,无需惊慌。

  本想今天陪媳妇去医院问问的,主要还是担心老婆胡乱想的多严重,怕她担心出病来。

  (/ □ \),发现我的那个小粒粒越摸越大啊。还是别刺激它的好!可能是老婆一开始也摸着了,不停地摸,就刺激它充血了,应该还算不上腱鞘囊肿。

就是图中箭头指向的部位,看不出,摸起来感觉里面有一个圆圆的小软骨!

就是图中箭头指向的部位,看不出,摸起来感觉里面有一个圆圆的小软骨!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网友评论1

  1. 沙发
    李英杰:

    原来是关节囊鼓出来了

    2013-09-07 上午11:59 [回复]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