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 那一刻的感动

那一刻的感动

前天晚上突然发现手指关节处骨头上长了个黄豆粒大小的东东。也不知道是怎么了!第一反应是指头脱臼了,可动了动,手指活动没受影响。那是怎么了,老公赶紧上网一查,疑是腱鞘囊肿,还有说骨瘤的。吓到了,可想了下我的又不疼。应该都不是吧,不过也担心。特别是老公怕我有心里阴影,说第二天早上陪我去医院看下。本来也没想去,可老公说了,所以也想去确认下是什么?心里就不会乱想了。老公要上班所以没让他请假!老公去个婆婆说陪我去,结果令我意外,婆婆尽然不陪我去,那意思就是根本不用去!又不是什么大病。当时听了心凉了半截,难道人家说的婆婆永远比不上亲妈是对的!当时想想要是我的亲妈知道,肯定第一时间让我去检查下!当时也是不想让老公当夹心饼干,心里虽然难过可我也忍了。因为婆婆大多时候还是好的。这事就过了,之后这几天老公都一直安慰我,不要想多了,没事的。即使有事他也会一直陪着我的!还拿自己的手做实验,真要弄出点什么,我就成罪人了。老公就是一个傻瓜瓜!老公此举在他可能是小,不过确实感动了我!谢谢老公的关心!老公我永远爱你!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

网友评论1

  1. 沙发
    李英杰:

    可怜娃娃,老公心疼了,看明天有时间陪老婆去不,今天是可能没时间咯

    2013-09-06 上午7:29 [回复]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