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 怎么不理解我的意思呢

怎么不理解我的意思呢

郁闷!原来人与人之间对同一件事的看法差别这么大?简直是南辕北辙,我是你说的那样吗?难道我在你眼里就是那样的人吗?我的意思咋就不理解呢,你一直很粗心,就简单的我今天穿了什么衣服,你不知道,我有什么衣服你更不知道!我喜欢吃什么菜你更不知道!因为你从来没关注过!我如果哪里疼了,我不说你也不可能发现。如果我说了哪里有点疼,你会说上一句我是病劳,经常到处疼。身体又不好什么的!除此之外没有别的!你就不想想我为什么会疼?我说手疼(难道每天洗碗洗尿布洗衣服有时拖地,还要经常抱宝宝,不会疼吗?)我说脚疼(你就不会想想我每天要抱着宝宝哄宝宝一直来回走多久?)有时头疼没精神(你又会不会想到我是因为每晚睡熟时都必须要起来几次而白天又不能睡觉呢)都不会,你都不理解。因为你不是我,你没经历过这些。你怎么会知道呢!所以今天你才会想着还我四百块钱??我不明白你到底什么意思?有个什么意思?我记账,和你说上个月用了多少多少钱,难道是和你要账吗?我是别人吗?要这么分!还把这事和妈妈说,你是想让婆媳关系不好吗?还是另有意思,我都不明白你为何这样做这样想我!而我只是想知道我们两的钱都用在了那些地方。每个月用了多少钱!所有这些你怎么都不理解我呢?都不明白我的想法呢!很多话我除了你,难道我还能和别人说吗?和我爸妈说,假如说我哪疼,我怕他们担心。和婆婆说,她的想法一定和你一样,我自己身体差,经常到处疼,有意思吗?到了你这结果还是一样!说出来后我自己都后悔,我不想总是突然一盆凉水泼向我!一次又一次再热的心也会寒的!别这样对我行吗?请尽量理解我好吗!因为我们是夫妻!我们还得一起生活几十年!

发自 WordPress for Android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

网友评论2

  1. 板凳
    李英杰:

    你不说,我怎么懂?

    2013-09-14 下午11:00 [回复]
  2. 沙发
    李英杰:

    没有不理解你,老婆以后有事情,别憋着,说出来不就好了,为什么说话总要那么含蓄呢,直接点嘛。

    2013-09-14 下午10:45 [回复]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