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 办身份证,还必须要到户籍所在镇!?

办身份证,还必须要到户籍所在镇!?

今天我去新化县上梅镇派出所补办身份证,被告知,必须回到我的户籍所在地,新化县西河镇补办,可我以前在这里补办过啊。可是被告今年四月开始后,就不能异地(不是一个镇,是一个县哦)办理身份证。

以前我把你过,说明从技术上是没问题,但是为什么呢?我想可能是因为如果城关镇可以办理,可能减少西河镇办理的业务,这样,就西河少了一笔搜刮民资民膏的机会,于是乎,为了公平期间,必须你回到户籍所在的镇上派出所,身份证是全国联网的,补办,应该全国也可以,可是明明可以,中国政府为何不做呢。实在让人很失望啊。中国的政府机构不作为啊!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办身份证,还必须要到户籍所在镇!?: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