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 今天有点不在状态

今天有点不在状态

今天一大早就开始被老婆数落这也不是那也不是,说好要去表弟家里玩吧,昨天就说好的,她也不是很想去,而且找出各种理由。

好不容易出门了吧,走在路上,又有人不知道是撞到了,还是没撞到,反正是我当时是感觉挨着我家小宝了,我也就点失态的对那为妇女吼了,叫人道歉,按平时,我应该是不会说什么的,毕竟小宝没有什么事情,也许也是小宝打到我的身上了,o(︶︿︶)o 唉 失态失态!

走在路上老婆又是在后面,不停的摆弄小宝的手,生怕再伸去出又撞到了,那感觉就和开始那妇女撞到一样,让我更加烦了,说了她一句,她又不去表弟家了,o(︶︿︶)o 唉。

她回家,我上网....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今天有点不在状态: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