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 手机差点掉了,感谢康乐网吧老板娘

手机差点掉了,感谢康乐网吧老板娘

首先要谢谢新化康乐网吧的老板娘帮我找回了手机。
今天下楼拿快递,因为有两个,所以拿了第一个后,还有一个快递,于是在楼下网吧坐下,玩上一把英雄联盟,结果玩了一把游戏后,手机就不见了,可能因为衣服口袋浅,掉了出去!被人捡了,手机不贵,但是刚买的,加上好几个QQ的密保手机都是这个(光一个六位QQ就好几千都不一定买的到),还有支付宝上的几千,还有即将要收的快递,确实让人着急!因为先一天用vpn上网,默认需要设置密码,所以设置了一个!所以还算稍微安心点!
第一时间和老板说了,带我查看监控半个多小时(监控异常模糊),因为工作日,人不多,最后就只有两个人在那段时间出门过。其中一个小孩嫌疑最大。因为在我身边有蹲下去的动作。老板娘也说认识,如果是这个娃娃拿的基本是可以拿回来的。
老板娘带我找了两个附近的网吧,最后我都准备回家,和老板娘说了再见了,老板娘叫我回来,说是看到那小孩了,最后小孩也承认了,手机拿了出来,虚惊一场!一再嘱咐我别怪那小孩,别找人家麻烦。我自然不会
再次感谢老板娘。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网友评论1

  1. 沙发
    赵立仙:

    你就经常粗心大意的,记住教训,以后多加注意!

    2014-01-10 下午11:37 [回复]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