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 明天出发去云南

明天出发去云南

明天出发去云南看丈母娘,答应过老婆,一年起码回去两次,当时觉的容易,现在看来,还是有点压力的,不过努力吧,这次去云南,打算待上最少一个月,老婆自然还可以增加时间,我最多也就一个月吧,还要回来工作呢......

有点舍不得新化的爸妈,我走了后,就她们两人在家了,一下从五个人,变成两个人,需要适应,购买了无限时的skype世界通套餐。方便妈妈随时打电话给我,了解小曼曼的情况!

当然话说回来,更加不容易的是老婆和宾川的爸妈,奶奶。把小花(老婆)带这么大,一年才能见那么一个月,也确实更叫人心疼,所以对于老婆在家里玩多久,多久我都是支持的。

今天玩陪家人了,咱们云南再聊...一路的风景,一路的故事。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明天出发去云南: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