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 昆明301事件序一

昆明301事件序一

本来今天是打算和朋友去滇池玩得,不过朋友担心安全问题,也没去了。
一早担心的晚上是否可以坐车回新化的事情也有眉目了,上午问了在车站的博友,说是在警察的保护下,已经开放了。不知道晚点否!

中午壮着胆子出门,买了一份披萨给媳妇和媳妇同学尝尝,我也顺便出去走走。

朋友劝说我们暂时玩几天,不过我想已经事发,今天应该火车站很安全。
退票太麻烦了,还要去售票大厅,我不想去了,直接去候车室,就好了,等快发车的时候。或者早一点去,乘着天亮去可能好点。
3月2号前往昆明火车站

昆明火车站临时候车室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网友评论1

  1. 沙发
    赵立仙:

    老婆当时也好怕怕啊,特别是又带着小宝,真的有停留几天的想法!还好安全到家了!

    2014-03-05 下午10:13 [回复]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