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转载 > 《谁让我们成为了无产阶级》

《谁让我们成为了无产阶级》

你拼命存钱,不仅买不起房,还一直在帮着房价上涨,让别人也买不起房,这事儿你自己知道吗?如果不知道,请看《谁让我们成为了无产阶级》。

本来是提供的优酷转载,但是优酷原作者既然给删除了,甚至国内网络上也被删除了..看来是屏蔽掉了,有网友一直通过搜索:谁让我们成为了无产阶级,来到本博,为了让大家不白来,特从YouTube拷贝下来,分享给大家,可能清晰度不如原作者的,360P,MP4格式。直接上传到网盘里面提供大家下载!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网友评论3

  1. 板凳
    李英杰:

    网易有网友评论:50年代,政府将私有土地和私有财产全面国有化,作为交易,承诺老百姓,你的工作,医疗、养老、子女教育政府全包了。而改革开放30年后,百姓的工作、生活、医疗、养老、教育,政府全不管了,推回给老百姓。可是当年的私有土地和私有财产,并没有还给老百姓。

    2014-05-13 上午8:09 [回复]
  2. 沙发
    文字:

    额 谢谢

    2014-05-11 下午1:21 [回复]
    • 李英杰:

      不客气.下载到了吧,这视频传到国内视频网站上,会被删除的。

      2014-05-11 下午1:29 [回复]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