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 歪理邪說 > 限制淘宝、支付宝、余额宝等发展将不得人心

限制淘宝、支付宝、余额宝等发展将不得人心

一直说习主席上台后要改革。光听叫唤,只见打了几个与他们政见不同的高管,具体的改革不曾见惠及到我。但是最近这银行对支付宝、财付通的大家是越来越厉害,还这么明显,既然要改革,金融改革就是必须的,就是你不改革,你也不能倒退啊,为什么写这个文章,就因为这样的改革,严重的影响到我这个在淘宝上购物的人。虽然我钱不多,不能一个月超过5万,也基本一笔交易不会超过5千。但是我还是反对这样的限制。

如果真的打垮了淘宝、这些电子商务平台,不知道我们这些喜欢在网上买便宜东西的老百姓怎么办,至少在淘宝上买东西,帮我节约了一大笔钱。最近出来的余额宝,我也存了几千在上面,几个月下来,也有个近百元的收益,虽然不高,不过足够我的博客买的域名和空间的了。

不说买家,就说电子商务被这些国有银行整垮了,那些卖家怎么办?快递公司怎么办?多少人因此又需要另谋出路。

而且这是时代的倒退,国外在发展,中国你让发展,到时候国门一开,全都要死。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限制淘宝、支付宝、余额宝等发展将不得人心: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