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 家有兒女 > 宝宝九个月

宝宝九个月

到今天晚上,宝宝就九个月了。又长大一点了,这一周开始也更加粘着妈妈了!以前是晚上比较粘着妈妈,现在是白天晚上都喜欢粘着!嘿嘿,小宝昨天开始,两只小手也喜欢很自然的进行高频率的抓握动作了。手手小小的,做抓握动作时很是可爱哦!还有就是以前吃饭饭时都会很乖的做推车里,即使自己不吃饭也可以自己坐着玩!而现在长大点,她表现出对餐桌上面的东西感兴趣,而不喜欢坐在低矮的小车车里!所以我们吃饭时就哭闹着要抱着她!他还要站着,喜欢看更多视觉广的有新鲜事物的地方!此时的宝贝也已经会用她的肢体或者表情声音来表现出满意或者不满意!会用手推开爸爸用小胡子嘴亲自己很多次。看到不同的场景也会有不同的表情,笑忧伤哭安静淡定……还有就是假哭……不过有一点还没变,就是梦里那一抹甜甜的微笑和淡淡的小小忧伤(可能是梦到爸爸妈妈不在,又或者是谁拿走了宝贝心爱的玩具,又或者是其他……只有你一人得知!也许永远都不会知道了,长大了,时间会让你忘记很多东西。但妈妈希望你永远不要忘记最初的微笑,更加不要吝啬你最美的微笑!)爱你的妈妈!写此文章时宝贝睡着了来张照片秀一下!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

网友评论4

  1. 板凳
    大谋:

    哈哈,你宝宝那么大啦,我们家的才50来天!折腾死我了

    2014-06-28 下午7:35 [回复]
    • 李英杰:

      昨天十一个月了,最近有点感冒,操心的,小有小的好处,不会到处乱跑,不需要随时陪着玩,现在十一个月了,粘人得很!在街上,看到玩具要的哭,小的时候就是洗屎尿片!还有就是刚做父亲,没经验,有点手忙脚乱的!

      2014-06-28 下午7:50 [回复]
    • 李英杰:

      反正做父母的,孩子多大了都操心,我爸妈还操我心呢。

      2014-06-28 下午7:52 [回复]
  2. 沙发
    李英杰:

    小宝宝快乐成长哦

    2014-04-26 下午7:02 [回复]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