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 好大一条鱼

好大一条鱼

  • 妈妈今天买了一条大鱼,曼曼第一次见这么大的鱼儿哦,很兴奋的样子。足足有15斤,是条白鲢鱼吧。
  • 今天陪老婆去知蜂堂,说好了后天去上班....想做着看吧,工资虽然不高,不过也不是很累,上班自由。和舅妈一起。除了他们两个,也没有别的外人,上班不需要打卡,所以也还算自在,离家也不远。
  • 曼曼今天有点感冒,流鼻涕。可能是我传染的,自责啊。
  • 有人想请爸爸出山搞水泥配料,但是月薪才6000元,老爸嫌少,他觉得起码上万才合适。发挥下余热,也需要报酬合理嘛。反正已经退休,没必要那么拼嘛。
  • 至于我,有个叔叔叫我去贵阳搞销售,底薪3000+,因为对贵阳不熟悉,加上叔叔一直强调要父母也跟着去看一下,做个参谋。说他们经验丰富,可以帮我参谋下。已在婉拒,仍然要求。我又不是小孩,一份工作,为什么一定要父母参谋下呢?叔叔的说话是条件艰苦,不知道我是否吃得消!怎么我也在美的这样的血汗工厂做过,打过螺丝,跑销售至于这么吓人吗。
    1、可能是需要投资,需要爸妈参谋吧。
    2、可能是传销,刚看完亲历传销十五天,心有余悸。
    还在考虑中,毕竟工资对我来说,还是很诱人的。而且叔叔人很好,不至于。可能真的很辛苦..所以叔叔才担心我去了可能又要回来...
    基本可以确定是1040阳光工程非法传销,各位朋友小心吧..贵阳建材传销很多.具体手法,参见:疯狂的资本运作 记者深入调查广西疯狂传销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网友评论2

  1. 沙发
    赵立仙:

    鱼虽大可是很腥啊,整个屋子都有一点腥味!

    2014-05-18 下午8:56 [回复]
    • 杰杰:

      确实,下次倒给我钱,我都不想吃了

      2014-08-15 上午11:06 [回复]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