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 家有兒女 > 新化卫生局对疫苗接种监管缺失

新化卫生局对疫苗接种监管缺失

  之前就有说过在新化接种免费的A群流脑疫苗很难,今天决定去接种收费的了,不得不再次提起来,解解气。

  疫苗接种本是国家服务百姓的,但是本应该免费的疫苗,却没有,只有收费的,对于这样的事情,作为普通人的我们真的敢怒不敢言,谁知道得罪了这些疫苗接种人员后果会是怎么样,为了赚一点钱就可以这样昧着良心,我想大部分家长不会为了几百元去得罪他们,但是作为监管部门的卫生局难道这么明显的违规不能发现吗?

  一个A群流脑疫苗,长期没有人接种免费的这不是问题吗?这些接种疫苗人员每次以没有凑足5个人为由,推荐你接种收费的..

  还中国梦呢,想接种本是免费的疫苗都这么难.

  只能说这么多了,今天我也带着宝宝去接种收费的了,价格原来那医生是说140元,今天的变成了105元。便宜点是好,不过价格看样子挺随意啊。

  客观的来说,收费针不是不行,但是本就免费的东西,你不让人民进行选择,这种变相的强制就不好了。另外收费要明白,我儿打针就没有开具任何收据与发票。但是我又拍照、录像记录下小孩打疫苗的习惯。

新化卫生局对疫苗接种监管缺失

李曼婷接种A群C群脑膜炎球菌结合疫苗视频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网友评论1

  1. 沙发
    李英杰:

    医生还是好的,制度潜规则害人。医生也没办法

    2014-05-28 上午11:32 [回复]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