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 『完结』昨天开始身体有点不舒服

『完结』昨天开始身体有点不舒服

左侧最后一根肋骨的深处感觉胀疼,不吃饭还好,一吃饭后,疼痛加剧,剧烈的时候甚至不能直起身子,只能弓着背,或者躺在床上休息,不是那种骨头疼,而是有点像胃胀般的胀疼,但是这个部位又不是胃。而是心脏的下方,昨天还以为是心脏疼,挺担心的,后来发现是心脏的下方,看人体解剖图应该是脾脏的位置,但是按理说,脾脏是不会疼的。睡觉的时候不敢趴着睡,不敢对着左侧睡。

中午吃了饭后去医院询问了下,准备检查下,但是去了后,又不太疼,那医生吧,问也不怎么问,就直接让我去照个CT,315元啊,真感觉贵,还要我去验血,怕打针的我更加是不敢去,于是决定再观察下。

晚上吃了晚饭后,又疼的剧烈了,在求医问药网上问问医生,可能是什么病,于是发起了左侧最后一根肋骨深处胀疼,得到的答案,和我之前网上查询的差不多,但是又不完全像。肋软骨炎说是按压会疼,而我这个按压不会加剧疼痛,我感觉是胃堵塞了一样,唉。说不清,观察一段时间吧。

  • 胸痛要考虑肋间神经痛或者肋软骨发炎的可能.
    指导意见:
    对症口服芬必得,消炎痛,阿莫西林即可.最好是进一步检查明确并针对具体情况采取综合措施治疗。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完结』昨天开始身体有点不舒服: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