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转载 > 新安装的WordPress没有链接选项的解决办法

新安装的WordPress没有链接选项的解决办法

今天新安装了WordPress3.9.1,结果后台怎么都没有看到链接选项,最后问度娘,得到下面的答案,我选择的是代码版,成功调出链接选项。

WordPress3.5链接管理消失 我们如何恢复链接功能

这次的3.5版本升级和往常一样点击后台的自动升级,但是大家有没有发现,此次的升级和往常还是不同的。有些出现一些提示。更有我们在后台的侧边看不到链接管理选项。还以为自己眼睛花了没看清楚。后来才知道WP3.5是取消了默认的这个功能。真搞不懂为什么要取消这个功能,取而代之的是让我们安装插件来解决这个问题。

首先,在我们的后台搜索"Link Manager"插件。安装激活之后。我们在侧边看到久违的"链接"功能。这款插件是官方提供的。其实我们也可以使用无插件实现。

add_filter( 'pre_option_link_manager_enabled', '__return_true' );

在当前主题的functions.php文件中加入上面的代码就可以实现。我建议还是少用插件。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新安装的WordPress没有链接选项的解决办法: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