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 歪理邪說 > 新化的建筑工地又复活了

新化的建筑工地又复活了

沉寂了几个月的建筑工地,这个月慢慢的恢复起来了,至少在我周边的几个工地,情况是如此。

上个月这么时候,所有工地都看不到一个建筑工人,而现在工人增多了,机器设备也响起来。前面一段时间可能各各工地资金紧张,而最近国内救市政策的出台,尤其是抵押补充贷款(PSL)的一万亿,应该是给了楼市一点信心。

不过正如有人说的那样,这是人口红利的消失,是需求的下降导致楼市遇冷。即使国家出台政策救市,新化这些如雨后春笋般的30层高楼,我想钱途也不会很好,

这些地理位置优越的楼盘,都是如此不紧不慢的建设着。更别提河边的大汉龙城,无论如何说的好,毕竟那地方很偏僻,如果入驻的人不多,没有任何配套设施,非常的不方便。

此文无任何诋毁之意,仅仅是我个人的有限认知得出来的。如有不当,请告知。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新化的建筑工地又复活了: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