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 决菜岭随笔 回家的路

决菜岭随笔 回家的路

以前路没修好前,从新化到邵阳90公里需要4至5小时,所以有时候我宁可从娄底市转火车坐到邵阳来,现在路修好了只需要2个小时车程,再从邵阳南站到决菜村13公里需要半个小时。
邵阳市对修路看样子非常的不重视,S217省道,在邵阳城郊那路太差了,如果你把他当游乐园的娱乐设施可能你还挺喜欢的,要是没有座位,想站稳,有挑战。2012年中秋节,就是这样,当时老婆怀第一个宝宝流产都和这破路颠着肚子有关,但公路进入邵阳县境内就好很多了。
如果是一条乡村小道也就算了,但起码也是省道啊,可有趣的是,如果你是开私家车,可以选择走村级公路绕点路从决菜到邵阳。如果没有绕路的村级公路,真不知道救护车载着有病人的车怎么走这样的破路。
邵阳到决菜在南站坐22路,这车真的不好坐,发车没有固定时间,非要等着站不下了才出发,所以你来的早,有位置,你就在等上半个小时个把小时,来晚了,你就站着摇吧,我最怕坐这个22路了,从没在起点站坐过。

决菜岭随笔 回家的路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决菜岭随笔 回家的路: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