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转载 > 新化县西河海螺水泥厂矿山违章放炮,村民险被巨石砸死。

新化县西河海螺水泥厂矿山违章放炮,村民险被巨石砸死。

新化西河海螺水泥厂矿山放炮违章作业差点打死在地里收包谷的刘道宋。

2014年8月14日上午11点左右,正在地里收包谷的兴林村二组村民刘道宋死里逃生,差点被海螺矿山放炮飞来的巨石打死,据刘道宋当时的诉说,自己三魂吓走二魂,那块石头有上百斤重从天而降,就落在自己身边,没入土里有三十厘米深。他说当时脑子一片空白,放炮既没人站警界又没拉警报,就这样放炮了,真是无视国家法律及人民的生命安全。随后刘道宋找来了矿山刘厂长看了现场,刘厂长说给他当面检讨,又报告了海协办王主任,主任说过一天给他做答复。

我们矿山边上的农民每天过着都提心吊胆,而生活所迫不得不去耕种,当地政府和海螺没有给百姓一个好的生存环境,拆迁没征地的没有生活保障,也只好走很远的路去种地,不知哪天把命丢在地里,拆迁征完了地的也没有生活保障,只好去阻工,这绝对会给政府造成不稳定因素的。

对于海螺矿山放炮一事不止一次出现过这样的状况,曾几次打伤过人都未解决,这样的违章作业直接威协着当地农民的生命,敬请有关部门管一管。

新化县西河镇矿山边上村民

来源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新化县西河海螺水泥厂矿山违章放炮,村民险被巨石砸死。: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