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 歪理邪說 > 新化的民间借贷危机会大规模爆发吗?

新化的民间借贷危机会大规模爆发吗?

朋友今年初,把几万元的闲钱放给做建筑材料的某人,最近她打电话问身边是否有亲朋有闲钱,介绍下。最近大环境不好,朋友也不打算介绍别人去,自己既然信任她,在自己的承受范围内,也就没有准备把钱全部拿回来了(我想,要是拿,怕也是很难现在全部拿回来了)

对于这样的事情,真没什么好办法解决,你伸张、你挤兑,只能让这事情往更坏的方向走,狗急跳墙啊。你不说,就只能去相信他。对于朋友这种借贷出去的公司,远没有九龙、广益等这些公司大,债权人也不多,很难形成有力的声音,即使九龙、广益闹腾起来后又如何,还不是依旧如此..真为她着急,只能劝她,“要有这个心理准备,也就几万块。”

投资还是需要谨慎,至少应该分散投资,量力而行,却不可把全部身价都押到一个宝上去。

你身边有人放贷出去吗?你觉的新化的民间借贷危机会大规模爆发吗?(保护隐私,请不要在评论具体到人、公司)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新化的民间借贷危机会大规模爆发吗?: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