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 有的人是吓病的

有的人是吓病的

妹夫得了慢性咽炎,整个人都变了,以前很喜欢运动,可现在基本不出门,每天郁郁不乐,疑神疑鬼,决断犹豫,畏首畏尾。本来在深圳的他,决定来湖南养养病,本想乘机带他去新化的一些景点去玩玩,结果他很宅,从十字街走到江边,不过500米,他既然说距离远,来了十天,出门就3次,最远也就到江边这500米吧。

他非常担心他的病,吃点药又担心副作用,刚吃吧,觉的不错,但是只要有一点不舒服,马上就开始否定药物,说怎么怎么不好。本来打算二十几号就会深圳,因为回去的是座位票,所以就给他退票,然后换成新化到长沙转高铁回深圳,可是后来又说要在这边多待一下,巩固下。于是乎又把票改签至9月5号...最近两天我感冒了,可能吓到他了,他怕慢性咽炎没好,又染上感冒,所以决定提前回家了吧,准备明天回去,现在好了,9月5的票又要退,又要重新买票...我被他搞晕了,每次退票都是我跑腿..

其实昨天有去中医院看中医,其实他是太阳风寒,怕风、怕冷、所以他不出门,怕吹风,怕出汗..其实他更多的是心理疾病..吃饭要吹凉、这也不吃那也不吃,真为他着急啊。心态太差了。我也感冒了,我该吃吃,该玩玩,没感觉一个感冒能把我怎么样啊..奇葩一朵了。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网友评论1

  1. 沙发
    李英杰:

    其实就我来诊断,他是太阳风寒+心病,因为他太过于忌口,和极端的注意身体,不锻炼身体,心理压力大,睡眠不好,导致身体一直处于亚健康,所以才各种毛病丛生。

    2014-08-31 下午5:53 [回复]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