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转载 > 疑新化福鑫大厦老板非法集资坠楼重伤

疑新化福鑫大厦老板非法集资坠楼重伤

一会天上、一会地上的,没有注意就摔死...打横幅的、金*海岸也有打横幅哦,那天散步的时候看到了...自杀?他杀?正如我曾经文的<新化的民间借贷危机会大规模爆发吗?>,看来真的是比可避免了,金*海岸、北*城、福*大厦、天*新村、大*龙城等等、不知道下一个会是哪一家啊。娱乐性的猜猜,大*龙城。

9月15日清晨5时50分左右,新化县发生一起居民坠楼事件,一居民从新化县上渡办事处学府南路一住宅小区五楼坠下。

事发后,该居民被及时送往县人民医院急救,现已转往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治疗,暂时脱离生命危险。

据了解,该坠楼男子名叫李矩,46岁,系冷水江市冷水江街道办事处社区居民,新化县禹鑫经贸发展有限公司法人代表。

目前,新化县公安局已介入调查,坠楼原因正在调查中。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网友评论1

  1. 沙发
    新化人:

    有建筑包头说,他是因为当时被人在家要账3000万,拿不出来只好....可惜

    2014-10-14 下午5:19 [回复]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