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转载 > 石冲口镇一女童走失-寻人启事 (结果:新化2岁女孩莫名失踪近一周 尸体在山上找到)

石冲口镇一女童走失-寻人启事 (结果:新化2岁女孩莫名失踪近一周 尸体在山上找到)

身为一个父亲,看到别人小孩丢了,也是能理解他们焦急的心情。也许各位网友在身边可以看到这个小孩,不妨帮帮忙告知下,让小孩回到自己亲生父母的身边。

@卮茨:蔡雅璇 女 2岁多,新化石冲口镇化溪村九组 身穿红色衣服。于2014年9月17日上午十一点半左右在家附近失踪,全村找无小孩踪迹。 如有知情者请联系

小孩阿姨 邓女士18689788051

小孩母亲 邓女士15873820246

新化2岁女孩莫名失踪近一周 尸体在山上找到

华声在线-娄底频道9月23日讯 新化石冲口镇一名2岁的女孩在9月17日莫名失踪,一个星期以来,家人和全村的人都一直在四处寻找她的下落。但不幸的是,昨天晚上,女孩的尸体在当地的一处山顶上被发现。

小女孩名叫蔡雅璇,家住新化县石冲口镇化溪村九组,于9月17日上午十一点半左右在家附近失踪。据村民反映,当时蔡雅璇就在家门口附近的水泥路上玩耍,“来来往往的人还比较多。可直到深夜,女孩都没有回家。”

女孩的妈妈邓娟娟说:“她平时出去玩的时候很早就回来了,不会很晚。那一天到了下午还没有回来,我们一焦急就开始在附近寻找。”

据其介绍,一时半刻没找到女儿,邓娟娟便通知了亲戚朋友一起帮忙寻找,并报了警。“但寻找了几天,音讯全无,根本没有女儿的任何消息。”

当天,新化最有影响力的微信平台《掌上新化》也发出“全城扩散 新化石冲口镇一小孩丢失的微信。”转发量一天就达到四万多次,蔡雅璇的失踪牵动着众多网友的心。

9月23日,是小女孩失踪的第七天。笔者联系了邓娟娟,她哭诉着一个不幸的消息。22日晚上,在羊古岭山上,有人发现了一具小女孩的遗体。经确认,这就是自己已经失踪了多日的女儿蔡雅璇,“她已经不声不响地离开了人世。”

“尸体是一放羊农户在山上看到的,此后就立即报了警。”一名知情人士透露。

“得知蔡雅璇身亡的消息后,全村没人不伤心流泪的。”一位村民流着眼泪说,“可能是一起凶杀案。希望公安部门能早日侦破此案,将凶手绳之以法,让死者能够安息。”

目前,警方已介入,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的调查中。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石冲口镇一女童走失-寻人启事 (结果:新化2岁女孩莫名失踪近一周 尸体在山上找到):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