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转载 > WordPress重建缩略图插件+老文章自动添加特色图像插件

WordPress重建缩略图插件+老文章自动添加特色图像插件

WordPress主题后,缩略图尺寸与转来的主题不统一怎么办,我的解决方法,这个方法时候日志不是很多的情况,如果非常大,那工程量还是挺大的.我的500篇日志,1个小时不到,换完了吧.

前几个月换了D8主题,可是以前的主题生成了很多的缩略图都用不上,而且还占用空间,于是我一口气删除了所有自动剪辑过的缩略图、小图、大图,只保留了原图..

然后我用就了下面这两款插件

Easy Add Thumbnail老文章自动添加特色图像插件+Regenerate Thumbnails重建缩略图插件

这两个插件网上都有介绍,我也就不去复制了,各位谷歌一下就好了。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WordPress重建缩略图插件+老文章自动添加特色图像插件: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