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转载 > WordPress使用SSL插件Easy HTTPS Redirection

WordPress使用SSL插件Easy HTTPS Redirection

设置简单,开了https后,http也可以访问,浏览器默认访问http的,于是用了这个插件,完美解决问题,以后就只能用https了,可以设置全站,也可以设置只后台使用https,应该是301重定向.

官方介绍

在你的网站上安装SSL证书之后,您希望使用“HTTPS”网页的URL。
你想要迫使搜索引擎索引你的HTTPS版本的网页。
这个插件可以帮助你自动设置一个重定向到https,URL当有人试图访问的非http版本。

下载

Easy HTTPS Redirection (SSL)

现在本博客使用的是Really Simple SSL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WordPress使用SSL插件Easy HTTPS Redirection: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