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转载 > 新化县12月26开通沪昆高铁

新化县12月26开通沪昆高铁

红网新化站10月26日讯(分站记者 杨尚勤 通讯员 杨亲福 罗泉水)10月24日,笔者跟随新化县洋溪镇镇长杨同华,考察了沪昆高铁新化南站建设情况。站台接送旅客的硬件工程全面竣工,已经做好开通准备,候车室等配套设施,正在紧张有序施工中,无论如何,不影响开通。

杨同华介绍:“为了保证铁道部12月26日准时开通沪昆高铁全线,镇领导和施工方领导,常开碰头会,做到了没有安全隐患,当天问题当天解决。为保开通,施工方重安全、抓质量、抢进度,镇里重提供服务、化解纠纷,树形象。”自施工至今,没有发生任何形式的群众阻挠事件。

此外,新化县交通局正投入大量资金和人力,改造交通条件,连接隆回县的公路,正在加宽,同时硬化;与新溆高速公路的连接线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围绕该火车站的“高铁新城”建设,都严格按规划进行。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新化县12月26开通沪昆高铁: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