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转载 > 解决方法:要执行请求的操作,wordpress需要访问您网页服务器的权限。

解决方法:要执行请求的操作,wordpress需要访问您网页服务器的权限。

用第一个方法成功了,用第二个方法可能我不会操作,没成功,隐隐约约感觉好担心,乱修改了权限,呵呵。
解决方法:要执行请求的操作,wordpress需要访问您网页服务器的权限。

自从手动给VPS搭建好LNMP环境后,都是使用sftp给博客上传文件,但是后台更新博客程序或者插件都会提示“要执行请求的操作,wordpress需要访问您网页服务器的权限。请输入您的FTP登录凭据以继续。”

通常来说这个时候填写上自己的FTP信息就行了,但是我没有做FTP服务,所以没有办法,网上查找资料有的可以设置了直接输入SFTP帐号信息登录的,但是我没有研究出来。后来通过Google找到原因和解决办法:

这个界面只会出现在PHP进程不是以用户身份来运行的主机上,也就是你的服务器运行PHP的用户和WP文件夹的所有者不一样,
目的就是为了安全,wordpress在升级时会创建一个临时文件看看owner是不是和当前运行的php是否一样,如果不一样,就会出现这个界面。

遇到这种情况有两种解决办法,第一种就是填写连接信息,如果你为了以后更新方便的话可以在 wp-config.php 中加入一下代码:(注意下面代码单引号换成英文状态的)

// ** FTP SETTINGS FOR AUTO-UPDATE ** //
define('FTP_HOST', 'localhost');
define('FTP_USER', 'ftp帐号');
define('FTP_PASS', 'ftp密码');

这样无论你升级 wordpress 或者插件的时候就都不会有那个提示了。

还有一个办法,那就是修改文件的权限和用户组,既然我们已经知道了出现这个提示的原因,当然我们就有了解决的办法,
首先修改Wordpress 的权限,需要有写的权限:
chmod -R 755 /var/www/wordpress
解释:chmod是修改文件(夹)权限的命令,这里加了一个R参数,就是把/var/www/wordpress文件夹内的所有文件(夹)的权限都修改为755
chown -R www /var/www/wordpress
解释: chown是修改文件(夹)用户组的命令,参数R的作用和 chmod 的一样,不过执行此命令需要有root权限。
这样假设你的PHP的用户组是www,修改完以后再去尝试WP的自动升级,一键升级就能顺利进行了。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解决方法:要执行请求的操作,wordpress需要访问您网页服务器的权限。: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