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转载 > 新化炉观青家山发生凶杀案,5人死亡。

新化炉观青家山发生凶杀案,5人死亡。

现在死亡的是5人,其中有一家4口,一个老人和她回娘家看望她的女儿,她女儿还带着她几个月大的外孙,另外一个应该是老人的孙子,曾经见过那个最小的死者,那时候九个月大,白白胖胖的说,真是叫人痛心。另外一个是他们的邻居。凶手和他们家是有血缘关系的。好像是中年女子满叔的小孩,从小是单亲家庭吧。

据新化新闻网报道:4月27日凌晨1时许,新化县炉观镇沙井龙村发生一起恶性杀人案,共造成4人死亡,4人受伤。

据当地网友爆料,案发现场停满了警车,许多警察在村子里进出,其中还有许多持枪的武警。

4月27日上午9点左右,犯罪嫌疑人邹某南被警方抓获。经查:邹某南,男,31岁,炉观镇沙井龙村二组村民,有精神病史。

未完待续…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新化炉观青家山发生凶杀案,5人死亡。: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