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 歪理邪說 > 网站备案系统,我彻底给你打败了

网站备案系统,我彻底给你打败了

前些日子,万网提供我1G免费空间,一直不想备案的我,也准备去备案了,经过几天的折腾下来,我彻底的败给,我们国家的备案政策了..

第一天还算顺利、上传身份证正负面,轻松搞定,输入真实的信息,湖南人嘛。备案湖南的..

  • 按照要求,我去打印店去花钱打印了我在godaddy的域名信息(必须彩色,公司就黑白,国内要域名证书)。然后下载了《网站备案信息真实性校验单》,先签字然后扫描发给阿里云。最后把3份校验单+2份域名证明都邮寄过去,
  • 向阿里云申请邮寄幕布(阿里云的邮寄幕布是免费的,服务超级好啊)。按照要求拍摄照片,通过网络上传给阿里云备案

几天后,幕布这一个环节顺利搞定,阿里云也收到邮寄的东西了,可是被告知,湖南省备案,域名不可以使用海外注册域名(必须要有域名证书,国外注册哪里有这个东西。)...这就让我郁闷到了。客服提供给我一个选择,就是广东备案没这个限制...但是哥哥我又不是广东人,广东备案还不是要身份信息,我地址也没办法填写啊(必须广东地址)。而且需要我重新邮寄《网站备案信息真实性校验单》。我想不是邮寄过了一份吗?结果得到一个我都哭笑不得的答案,广东的核验单和湖南的有区别,湖南的是左下角签名,广东的是右下角。见下图..各种麻烦各种繁琐,最后我另可花钱用香港/美国空间也不在用国内空间,国内备案了,至少简单自由自在,祖国叫我如何爱你。

PS:这里我想说个续曲,我在新浪微博上吐槽了一句备案的话,而且没有提到阿里云,可几分钟后,阿里云的客服就打给我电话,问我备案遇到了哪些困难,说在博客里面看到我的吐槽。吓出我一身冷汗,你怎么知道的这么快。还好没有说别的什么坏话,这舆情监控的好厉害,然阿里云的服务真的是好。不过也说明网络不是虚无的,随时都有很多张眼睛等着我们。一个公司都可以做到这一点,别说一个国家的力量了。

网站备案系统,我彻底给你打败了
湖南个人真实性核验单
网站备案系统,我彻底给你打败了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网友评论3

  1. 板凳
    clarkchen:

    不可以使用海外域名的意思是你的  .com吗,哈哈可以改个 .cn就是了哦,域名还便宜。

    2016-08-09 上午11:39 [回复]
    • 杰杰:

      不能用在海外域名商那注册的域名,com可以备案,但是需要是国内的域名商的。我是godaddy注册的。

      2016-08-10 下午2:51 [回复]
  2. 沙发
    Charl:

    局域网 方便监控

    2015-06-24 上午4:14 [回复]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