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 新化鑫盛医药有限公司宣传片

新化鑫盛医药有限公司宣传片

我公司成立于2006年11月。当时筹建地址在新化县梅苑开发区南路,现已搬迁至新化县上渡办事处农丰村,内有员工85人,仓库面积4400M2、办公面积2200M2,东临狮子山,南临资江、依山傍水、风景优美。仓库和办公场所结构严谨,便于规范管理,办公环境舒适得到政府相关部门的高度肯定。  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顾客第一、质量第一、信誉第一、服务第一”的服务宗旨,高度重视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不断地重视人才、引进人才,全方位培养员工的专业水平和服务素质。鑫盛员工再困难没有借口,在客户面前没有理由,面对问题没有问答题和填空题,只有选择题。公司现已建立了一套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培育了一批能吃苦耐劳、业务水平高、服务态度好、营销经验丰富的团队。全体员工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紧密团结在公司领导班子周围,团结一致、同心同德,为公司的成长,发展取得一个又一个实质性成果,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营销奇迹。一个字“干”这就是鑫盛员工的做事风格。“卖文化”是公司高层的思想,业绩从开业初期800万到现在的1.1亿,其中阶梯式的上升是鑫盛文化和智慧的结晶。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网友评论2

  1. 沙发
    让心情去旅行:

    路过支持下

    2015-08-17 下午9:05 [回复]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