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 家有兒女 > 宝贝成长随笔

宝贝成长随笔

近几天曼曼会随着电视里唱英文歌,学着跳舞,学着说话了。有时真不知道她在说什么,如果在家认真陪她,和她一起看动画片,玩游戏,看故事书等等,你就知道她在说什么了,呵呵。
最近吃饭吃的完全没规律,她都没胃口,还是吃了别的,可能是喝旺仔牛奶喝的,太甜了。每天都是两瓶,几乎每天只吃一餐饭,吃的又少,唉,真担心她的身体。
孩子也是知道孤单的,我们下班回家接着就吃饭了。她跑过来拉着我说:陪陪她,陪她看电视!那一刻,心都融化了,立马放下碗过去陪她!
在家里,当只有爷爷带她时,很多时候都要抱着,睡午觉一般放不下去。就是没有安全感一样,难道有感应!每次都是,我们在家带她时就可以直接在床上带着她睡。孩子的感觉大人不知道。爷爷就是让她没安全感的人吗?
小孩都喜欢户外活动,每次带她出去玩,都很高兴,只要玩1元钱的摇摇车,都很满足。其实宝贝不是只看电视的,只是在家爸妈没时间陪你,无聊就看电视了。以后只要有时间就带你出来走走,不一定走很久都是可以的!
宝贝,爸爸妈妈很爱你!一直健康快乐就好!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

宝贝成长随笔: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