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 新化县鑫盛医药有限公司九周年庆典暨年终答谢会

新化县鑫盛医药有限公司九周年庆典暨年终答谢会

新化县鑫盛医药有限公司九周年庆典暨年终答谢会成功举办了两天了,这两天够忙的,忙的我都没时间写博客。现在有点时间,就来博客里面闲上两句,

明天还有最后一天年终答谢会,其实昨天和今天我都挺想请假的,女儿生命、父母都有事情,分别要外出,带不了,老婆和我都上班。可没办法,一年才这么几天答谢会,够忙的了,也就不想给公司添乱了。

每天10点多,我和另外两个同事(苏雅奇、刘主任)到酒店准备,等大家都吃完了,我们三个才和主持人、音响师一起吃饭。可怜啊。不抱怨了分享一些图片给大家,我也要睡觉了.. 最近天天迟到啊!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新化县鑫盛医药有限公司九周年庆典暨年终答谢会: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