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 一个被遗忘的地方,原向红机械厂

一个被遗忘的地方,原向红机械厂

昨天带爸爸好宝宝去原来的向红机械厂转了一圈,原来这里是一个近两千多人上班,主要制造雷管炸药之类的兵工厂。2003年搬往岳阳后,这里就被改名叫做向红工业园。里面有不少企业,在新化有点名气的映鸿用在这里,但是整个工业园很大,但是人还能少,听说里面有个化工厂,上班也就7、8个人。车子倒是停的,比我看到的人还多,工业园里面很安静,不知道具体都在做什么.大部分企业是属于停产的状态,有的有看门人,有的就空无一人。

和其中一个看门人了解到,他们公司已经停产十个多月了,上一年的工资都没发,14年都有几个月的工资没发,一个人住在这里守着,我当时想说却没说出口:“都这样了,你还守着干嘛,一个人在这里多无聊。”

零零散散遇到几个人,看到这么大的厂区,遇到的这几个住在这里的人,不免让人在想,他们是什么样的情况,住在这么冷清的地方,也没见这个走位种植什么农作物,他们以什么为生呢?

曾经这里人声鼎沸,大家在这里忙碌的工作,与现在的冷冷清清形成如此鲜明的对比,让你怀疑这里的热闹是否曾经真实存在过。

睡前就这样想着想着,睡着了..

参考:它们留下巨大废墟焦虑穿梭未来与过去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一个被遗忘的地方,原向红机械厂: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