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 大理到宾川的班车遇到的怪事

大理到宾川的班车遇到的怪事

第一次遇到因为没有超过1.2米要求买全票的司机。
今天我和媳妇、姐姐、姐夫四个大人带着四个没超过一米二的儿童坐班车回家,在大理汽车东站买了票,工作人员说一个班车就可以坐两个小孩。超过的要么我们分开做,要么补半票。我们就买了四个全票,两个半票。结果到坐车的时候司机要求两个半票要补全票。理由是,这两个小孩如果超过1.2米买半票就可以,没有超过,要么不买票,要么就补全票。
第一次遇到因为个子矮要多买票的!!
补就补。我也不在乎了,可我不想直接给司机钱,就去找买票的值班经理,车站的人还不错,坚持我们不需要补票,就这么掐起来了,最后车站给了司机现金把票补全!!!(旅游城市这服务是可以)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大理到宾川的班车遇到的怪事: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