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 京东自营的售后物流让人印象深刻

京东自营的售后物流让人印象深刻

上一年6月份在今冬上花了33元买了一个电子秤,这两天更换电池后,发现不能正常使用了,要是在天猫、淘宝买这么久了,你也就自认倒霉吧。反正钱也不多,但是在京东自营购买的产品,我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申请了售后维修。马上就有了回复,客服先告知,让我换个别的电池试试,不行后就主动以新换坏,今天申请,明天有能收到换来新秤了,物流也很赞

【京东】尊敬的客户,我们已为您的服务单20566****安排上门换新服务。新订单1224332****,请您准备好全套商品及包装,配送人员将在3日内携带新品上门为您更换,微信关注“京东售后”,售后进度随时查看。

这样的服务,怪不动京东现在还在亏本让利消费者呢。一个33元的电子秤,使用近10个月,直接给你重新换新的。我了解,在中国别的互联网购物平台还绝无仅有。

在京东下单购买自营的商品,对我这个小县城的人来说,基本是隔夜就到,全国各地建物流仓库,不给他免费做做广告,真是感觉亏待了它。

所以我现在买东西,同样的东西,同样的价格,我肯定买京东自营..买什么东西,我都习惯先用天猫和京东对比下..淘宝基本也就是淘东西了,自己要有个心理准备才行。对于不差那几十块钱差价的朋友,那就买京东的吧。那物流速度、那售后,超乎想象。

切记切记,我这里赞的是京东自营,第三方店铺,也就和天猫一样。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网友评论1

  1. 沙发
    灰狼:

    虽然会被垃圾人玩坏,但对用户来说,就非常有用,口碑也越来越好

    2016-03-16 下午12:51 [回复]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